江岸区关于调整部分区域风险等级的通告
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><br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caret-color: red; font-size: 16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,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,经专家分析研判,江岸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根据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(第九版)》等相关规定,对我区部分风险区进行调整,现通告如下: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normal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一、自2022年11月26日0时起,将以下点位划定为高风险区,执行“足不出户、上门服务”等封控措施。</span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normal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.永清街道御江苑3期T1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.一元街道洞庭街79号永康美容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3.新村街道黄埔小区16栋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4.西马街道台东路121号附14号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5.台北街道台北四村29号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6.台北街道台北二村19号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7.台北街道澎湖公寓C栋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8.台北街道花莲里169号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9.塔子湖街道中央华城5栋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0.塔子湖街道星悦城2期2栋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1.塔子湖街道石桥花园B区3栋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2.塔子湖街道尚湖熙园6栋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3.塔子湖街道融创融公馆二期5栋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4.塔子湖街道融创公园1号2期5栋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5.塔子湖街道陌陌屋8栋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6.塔子湖街道梦湖香郡38栋1单元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7.塔子湖街道汉口花园六期6栋1单元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8.四唯街道外滩棕榈泉3栋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9.四唯街道三阳金城C栋3单元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0.劳动街道劳动街1号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1.劳动街道解放大道1759号1单元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2.花桥街道育才三村18栋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3.花桥街道育才二村7号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4.花桥街道田园小区16栋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5.花桥街道聚诚竹苑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6.花桥街道晋合世家c栋 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7.花桥街道金融街1号 2栋 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8.花桥街道江大路155号8栋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9.花桥街道花西公寓3栋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30.花桥街道花桥四村210号 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31.花桥街道盛鑫源宾馆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32.后湖街道紫竹园菊园9栋一单元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33.后湖街道淌湖三村242号1楼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34.后湖街道金桥福景苑1栋1单元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35.后湖街道楚邦汉界9栋3单元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36.二七街道支农社区新大地花园5栋二单元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37.二七街道支农社区宵雅羊肉汤馆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38.二七街道东立国际35栋2单元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39.丹水池街道田元三村9栋1单元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40.丹水池街道锦湖金利19栋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41.丹水池街道公园世家3栋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42.大智街道退思里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letter-spacing: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43.大智街道泰宁里2.4.6.8.10.12号</span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44.谌家矶街道幸福湾星苑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45.谌家矶街道幸福社区星澜小区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46.车站街道华清园1栋1单元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normal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二、自2022年11月26日0时起,将“淌湖二村41号”由高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,实行戴口罩、勤洗手、多通风、不聚集等个人防护措施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normal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以上区域范围和管控要求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normal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特此通告。</span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0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text-align: right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江岸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0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text-align: right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022年11月25日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0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text-align: right; line-height: normal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"><br/>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x-width: 100%; margin: 0.5em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x-width: 100%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height: 1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160, 160, 160); line-height: 2em;"><br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/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67, 74, 84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Helvetica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Arial, Microsoft YaHei; font-size: 1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">来源:江岸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<br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"/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ine-height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font-size: 14p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制作:朱清洋 | 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font-size: 14p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编辑:方丹 熊霞 | 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font-size: 14p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责编:方军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ine-height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font-weight: 700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9.2pt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出品:蔡甸区融媒体中心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ine-height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您有新闻线索,请联系我们: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ine-height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新闻热线:027-84942678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ine-height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投稿邮箱:2187431778@qq.com</span></p><link rel="stylesheet" href="//bbs.whcdrm.com/source/plugin/wcn_editor/public/wcn_editor_fit.css?v134_eqt" id="wcn_editor_css"/>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