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节游蔡甸,3条热门线路来了!
<p hidden="hidden">http://res.app.dawuhanapp.com/c/10021/202402/291cd25ae294a2a68d5f2dc06c858dc0.jpeg</p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 8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visibility: visible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visibility: visible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;visibility: visible">最近的天气真好,一连好多天都是明媚的晴天,太适合出游玩耍,晒太阳啦~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"/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visibility: visible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visibility: visible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;visibility: visible">不负好晴天,小编邀请您带上家人打卡知音蔡甸,赏五颜六色的花海,采摘香香甜甜的草莓,体验刺激好玩的卡丁车赛,喝上一碗粉糯香甜的藕汤,点上一锅色香味俱全的牛骨头.....沉浸在各式各样的欢乐里,感受春日的美妙。</span></p></section><p><br/></p><p><br/></p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 8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font-size: 17px;visibility: visible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visibility: visible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visibility: visible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3条「游蔡甸过大年」精品旅游线路已经备好,蔡甸美景、美食、美宿一线串连,不管是一日游还是两日游都有合适的玩法~挑一条合适的,明天就出发~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visibility: visible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visibility: visible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"/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0;visibility: visible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;visibility: visible"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 8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visibility: visible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font-size: 17px;visibility: visible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249, 110, 87);visibility: visible">武汉花博汇 德比翠城堡/大隐至乐/清宿/亲水船屋 后官湖国家湿地公园 方红军特色牛骨头/余伯鸭新农牛骨头</span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font-size: 17px;visibility: visible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font-size: 17px;visibility: visible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雪化了,花开了,花博汇的法式小镇里,各色花海绽放似锦缎,奉上2024年的第一波艳丽春色。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font-size: 17px;visibility: visible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"/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0;visibility: visible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;visibility: visible"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 8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font-size: 17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优雅的郁金香,如油画一般的虞美人,还有风信子,洋水仙,花毛茛,瓜叶菊等各色花卉接力绽放,给寻花而来的游客们送上最浪漫的新春祝福。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display: flex;flex-flow: row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 8px 0px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5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vertical-align: top;width: 328.5px;align-self: flex-start;flex: 0 0 auto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8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ransform-origin: center center;transform: scale(1.05)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0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;width: 320.5px;height: auto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 0px 0px 8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5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vertical-align: top;width: 328.5px;align-self: flex-start;flex: 0 0 auto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8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ransform-origin: center center;transform: scale(1.05)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0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 8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景区内还有热闹的新春市集,好逛好买;采摘草莓、萌宠等超多游乐项目,玩一天都不重样。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 8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font-size: 17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晚上住进浪漫的花海小镇。花博汇景区内有德比翠城堡、大隐至乐、清宿、亲水船屋等超多精品民宿,各有特色,带来别样的惊喜度假体验。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0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"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font-size: 12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德比翠城堡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0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"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 8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大隐至乐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第二天,打卡武汉最大的湿地公园——后官湖国家湿地公园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0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"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 8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font-size: 17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这里不仅有秀美如画的湿地风光,110 公里的郊野绿道,还蕴藏着高山流水觅知音的人文风貌。骑行,散步,漫游,参加丰富多彩的春节趣味活动,在这里放松身心,感受城市与自然的和谐。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0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"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0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"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 8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font-size: 17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后官湖国家湿地公园周边几分钟车程,藏着蔡甸必吃的人气美食:方红军特色牛骨头、余伯鸭新农牛骨头。逛完公园,记得带上家人来这里吃牛骨头。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display: flex;flex-flow: row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 8px 0px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5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vertical-align: top;width: 328.5px;align-self: flex-start;flex: 0 0 auto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0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 0px 0px 8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5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vertical-align: top;width: 328.5px;align-self: flex-start;flex: 0 0 auto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0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 8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font-size: 17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招牌牛骨头锅分量超足,牛骨头香醋入味,味道很赞,吃过还想来~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0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"></section></section><p><br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p><br/></p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display: flex;flex-flow: row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13px 22px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657px;vertical-align: top;align-self: flex-start;flex: 0 0 auto;background-color: rgb(241, 241, 241)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justify;line-height: 1.5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<a class="weapp_text_link js_weapp_entry wx_tap_link js_wx_tap_highlight" data-miniprogram-appid="wx0d9b0418959bb69e" data-miniprogram-path="pagesDetail/shDetailCommon/shDetailCommon?id=149950197650&shop_type=2" data-miniprogram-applink="#小程序://游蔡甸/A7TZTvUDzB5l1hB" data-miniprogram-nickname="游蔡甸" data-miniprogram-type="text" data-miniprogram-servicetype="" href="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I4MjMzODcwMQ==&tempkey=MTI1Nl9lOS9mK1FDRzRzYTI3ZnZmR2l6NGVFNFpjem9NOElHa1lQSk1zcnM3NEVZdW82UENnZjdrLXBkSjNYZjBGQzBxX19rVUlFVU1iMm5VTzNXUHFsN2VRaHgyQ0NKdC02NThnMFo5RExKMEhRSzFvRTVKVW5aOWdsS2Frbm0wWm9UMDkxY0M4U3kycHc0bjU5ZGFnYzJkMXhXWlJEbFVvOUp4b2JwT25Bfn4%3D&chksm=eb965c04dce1d5121f4fcd73644ed6f8e777a757ee754fa7d09e3965d991705461d48699a6aa&token=1259419597&lang=zh_CN"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-webkit-user-drag: none;cursor: pointer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武汉花博汇</a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地址 | 武汉市蔡甸区知音湖大道特1号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咨询电话 | 027-69168881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<a class="weapp_text_link js_weapp_entry wx_tap_link js_wx_tap_highlight" data-miniprogram-appid="wx0d9b0418959bb69e" data-miniprogram-path="pagesDetail/shDetailCommon/shDetailCommon?id=166501875647&shop_type=2" data-miniprogram-applink="#小程序://游蔡甸/7zrwL5busO00XTs" data-miniprogram-nickname="游蔡甸" data-miniprogram-type="text" data-miniprogram-servicetype="" href="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I4MjMzODcwMQ==&tempkey=MTI1Nl9lOS9mK1FDRzRzYTI3ZnZmR2l6NGVFNFpjem9NOElHa1lQSk1zcnM3NEVZdW82UENnZjdrLXBkSjNYZjBGQzBxX19rVUlFVU1iMm5VTzNXUHFsN2VRaHgyQ0NKdC02NThnMFo5RExKMEhRSzFvRTVKVW5aOWdsS2Frbm0wWm9UMDkxY0M4U3kycHc0bjU5ZGFnYzJkMXhXWlJEbFVvOUp4b2JwT25Bfn4%3D&chksm=eb965c04dce1d5121f4fcd73644ed6f8e777a757ee754fa7d09e3965d991705461d48699a6aa&token=1259419597&lang=zh_CN"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-webkit-user-drag: none;cursor: pointer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后官湖国家湿地公园</a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地址 | 武汉市蔡甸区彭家山头58号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景区电话 | 027-69606288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<a class="weapp_text_link js_weapp_entry wx_tap_link js_wx_tap_highlight" data-miniprogram-appid="wx0d9b0418959bb69e" data-miniprogram-path="pagesDetail/shDetailCommon/shDetailCommon?id=164542783857" data-miniprogram-applink="#小程序://游蔡甸/JG9aXHhttDyV7Zb" data-miniprogram-nickname="游蔡甸" data-miniprogram-type="text" data-miniprogram-servicetype="" href="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I4MjMzODcwMQ==&tempkey=MTI1Nl9lOS9mK1FDRzRzYTI3ZnZmR2l6NGVFNFpjem9NOElHa1lQSk1zcnM3NEVZdW82UENnZjdrLXBkSjNYZjBGQzBxX19rVUlFVU1iMm5VTzNXUHFsN2VRaHgyQ0NKdC02NThnMFo5RExKMEhRSzFvRTVKVW5aOWdsS2Frbm0wWm9UMDkxY0M4U3kycHc0bjU5ZGFnYzJkMXhXWlJEbFVvOUp4b2JwT25Bfn4%3D&chksm=eb965c04dce1d5121f4fcd73644ed6f8e777a757ee754fa7d09e3965d991705461d48699a6aa&token=1259419597&lang=zh_CN"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-webkit-user-drag: none;cursor: pointer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亲水船屋</a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地址 | 武汉市蔡甸区大集街知音湖大道天星村1号花博汇景区内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咨询电话 | 02769168881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<a class="weapp_text_link js_weapp_entry wx_tap_link js_wx_tap_highlight" data-miniprogram-appid="wx0d9b0418959bb69e" data-miniprogram-path="pagesDetail/shDetailCommon/shDetailCommon?id=166510476318" data-miniprogram-applink="#小程序://游蔡甸/RCeCePfOFOWbQDj" data-miniprogram-nickname="游蔡甸" data-miniprogram-type="text" data-miniprogram-servicetype="" href="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I4MjMzODcwMQ==&tempkey=MTI1Nl9lOS9mK1FDRzRzYTI3ZnZmR2l6NGVFNFpjem9NOElHa1lQSk1zcnM3NEVZdW82UENnZjdrLXBkSjNYZjBGQzBxX19rVUlFVU1iMm5VTzNXUHFsN2VRaHgyQ0NKdC02NThnMFo5RExKMEhRSzFvRTVKVW5aOWdsS2Frbm0wWm9UMDkxY0M4U3kycHc0bjU5ZGFnYzJkMXhXWlJEbFVvOUp4b2JwT25Bfn4%3D&chksm=eb965c04dce1d5121f4fcd73644ed6f8e777a757ee754fa7d09e3965d991705461d48699a6aa&token=1259419597&lang=zh_CN"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-webkit-user-drag: none;cursor: pointer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德比翠城堡</a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地址 | 武汉市蔡甸区花博汇景区内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咨询电话 | 15927458640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<a class="weapp_text_link js_weapp_entry wx_tap_link js_wx_tap_highlight" data-miniprogram-appid="wx0d9b0418959bb69e" data-miniprogram-path="pagesDetail/shDetailCommon/shDetailCommon?id=161637809234" data-miniprogram-applink="#小程序://游蔡甸/ZBCWHNdaGQmClKj" data-miniprogram-nickname="游蔡甸" data-miniprogram-type="text" data-miniprogram-servicetype="" href="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I4MjMzODcwMQ==&tempkey=MTI1Nl9lOS9mK1FDRzRzYTI3ZnZmR2l6NGVFNFpjem9NOElHa1lQSk1zcnM3NEVZdW82UENnZjdrLXBkSjNYZjBGQzBxX19rVUlFVU1iMm5VTzNXUHFsN2VRaHgyQ0NKdC02NThnMFo5RExKMEhRSzFvRTVKVW5aOWdsS2Frbm0wWm9UMDkxY0M4U3kycHc0bjU5ZGFnYzJkMXhXWlJEbFVvOUp4b2JwT25Bfn4%3D&chksm=eb965c04dce1d5121f4fcd73644ed6f8e777a757ee754fa7d09e3965d991705461d48699a6aa&token=1259419597&lang=zh_CN"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-webkit-user-drag: none;cursor: pointer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大隐至乐</a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地址 | 武汉市蔡甸区知音湖大道花博汇樱花村C107 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咨询电话 | 17771856569(微信同号)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<a class="weapp_text_link js_weapp_entry wx_tap_link js_wx_tap_highlight" data-miniprogram-appid="wx0d9b0418959bb69e" data-miniprogram-path="pagesDetail/shDetailCommon/shDetailCommon?id=166536729086" data-miniprogram-applink="#小程序://游蔡甸/x6Afc5FsJPo6jSq" data-miniprogram-nickname="游蔡甸" data-miniprogram-type="text" data-miniprogram-servicetype="" href="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I4MjMzODcwMQ==&tempkey=MTI1Nl9lOS9mK1FDRzRzYTI3ZnZmR2l6NGVFNFpjem9NOElHa1lQSk1zcnM3NEVZdW82UENnZjdrLXBkSjNYZjBGQzBxX19rVUlFVU1iMm5VTzNXUHFsN2VRaHgyQ0NKdC02NThnMFo5RExKMEhRSzFvRTVKVW5aOWdsS2Frbm0wWm9UMDkxY0M4U3kycHc0bjU5ZGFnYzJkMXhXWlJEbFVvOUp4b2JwT25Bfn4%3D&chksm=eb965c04dce1d5121f4fcd73644ed6f8e777a757ee754fa7d09e3965d991705461d48699a6aa&token=1259419597&lang=zh_CN"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-webkit-user-drag: none;cursor: pointer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方红军特色牛骨头</a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地址 | 蔡甸区知音城西北门18号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电话 | 027-84922858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推荐 | 萝卜牛骨头锅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<a class="weapp_text_link js_weapp_entry wx_tap_link js_wx_tap_highlight" data-miniprogram-appid="wx0d9b0418959bb69e" data-miniprogram-path="pagesDetail/shDetailCommon/shDetailCommon?id=166536752114&shop_type=3" data-miniprogram-applink="#小程序://游蔡甸/OvrWvH876yrqkzI" data-miniprogram-nickname="游蔡甸" data-miniprogram-type="text" data-miniprogram-servicetype="" href="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I4MjMzODcwMQ==&tempkey=MTI1Nl9lOS9mK1FDRzRzYTI3ZnZmR2l6NGVFNFpjem9NOElHa1lQSk1zcnM3NEVZdW82UENnZjdrLXBkSjNYZjBGQzBxX19rVUlFVU1iMm5VTzNXUHFsN2VRaHgyQ0NKdC02NThnMFo5RExKMEhRSzFvRTVKVW5aOWdsS2Frbm0wWm9UMDkxY0M4U3kycHc0bjU5ZGFnYzJkMXhXWlJEbFVvOUp4b2JwT25Bfn4%3D&chksm=eb965c04dce1d5121f4fcd73644ed6f8e777a757ee754fa7d09e3965d991705461d48699a6aa&token=1259419597&lang=zh_CN"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-webkit-user-drag: none;cursor: pointer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余伯鸭新农牛骨头</a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地址 | 蔡甸区中法生态城阅琴路知音还建社区1期10-12号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电话 | 027-84928881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推荐 | 萝卜牛骨头锅,卤鲫鱼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ransform-style: flat;transform: perspective(0px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0;opacity: 0.69;transform: rotateY(180deg)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;width: 657px;height: auto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 8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0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"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 8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249, 110, 87);font-size: 17px">武汉野生动物王国 甜甜草莓采摘园/杨正立草莓采摘园 覃大个·藕汤印象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作为大小朋友都爱的欢乐园,武汉超热门的亲子出游宝地,春节假期,一定要带上全家打卡一次武汉野生动物王国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0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"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 8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凶猛的大狮子,优雅的长颈鹿,调皮的黑熊,还有袋鼠、孔雀、斑马、火烈鸟......在这里,童话走进现实,实现与来自五大洲的动物们面对面的奇妙幻想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入园领红包,和动物们一起参加巡游......春节期间还有各种活动开启,好玩加倍。</span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5px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display: flex;flex-flow: row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 8px 0px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5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vertical-align: top;width: 328.5px;align-self: flex-start;flex: 0 0 auto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0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 0px 0px 8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5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vertical-align: top;width: 328.5px;align-self: flex-start;flex: 0 0 auto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0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0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"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 8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font-size: 17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草莓正当季,邂逅完萌兽们,去周边摘草莓,实现草莓自由。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 8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font-size: 17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甜甜草莓采摘园就位于013县道旁,距离武汉野生动物王国不过十多分钟的车程,一个个红颜草莓个大饱满,香香甜甜,十分受欢迎。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0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"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 8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此外,周边还有杨正立草莓采摘园可以采摘红颜草莓,园子位于新民村内,013县道上设有果园醒目的招牌,沿着招牌进去,跟着路上的指示,就可到达。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 8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font-size: 17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font-size: 17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蔡甸是有名的莲藕之乡,来蔡甸,喝一碗原汁原味的蔡甸藕汤,暖胃又暖心。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font-size: 17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font-size: 17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覃大个·藕汤印象在蔡甸设有多家分店,好吃不贵,家家人气爆棚。这里主打湖北菜,蔡甸藕汤是招牌,几乎每桌必点。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font-size: 17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0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"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 8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font-size: 17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藕用的是蔡甸本地的九孔粉藕,用铫子小火慢煨9个小时而成。一份藕汤端上桌,骨头的肉香融合莲藕的清香,直往鼻子里钻。汤白且浓稠,带着丝丝甜味,藕粉糯入口即化,一碗便叫人不虚此行。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0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"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 8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font-size: 17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这里除了藕汤,其他的菜品也都不错,覃大个火锅鸡、个大财鱼丝、牛蛙的诱惑、鱼头泡饭等特色菜品值得推荐。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display: flex;flex-flow: row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13px 22px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657px;vertical-align: top;align-self: flex-start;flex: 0 0 auto;background-color: rgb(241, 241, 241)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justify;line-height: 1.5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<a class="weapp_text_link js_weapp_entry wx_tap_link js_wx_tap_highlight" data-miniprogram-appid="wx0d9b0418959bb69e" data-miniprogram-path="pagesDetail/shDetailCommon/shDetailCommon?id=161378574773&shop_type=2" data-miniprogram-applink="#小程序://游蔡甸/7GmoWaN2toZxT8p" data-miniprogram-nickname="游蔡甸" data-miniprogram-type="text" data-miniprogram-servicetype="" href="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I4MjMzODcwMQ==&tempkey=MTI1Nl9lOS9mK1FDRzRzYTI3ZnZmR2l6NGVFNFpjem9NOElHa1lQSk1zcnM3NEVZdW82UENnZjdrLXBkSjNYZjBGQzBxX19rVUlFVU1iMm5VTzNXUHFsN2VRaHgyQ0NKdC02NThnMFo5RExKMEhRSzFvRTVKVW5aOWdsS2Frbm0wWm9UMDkxY0M4U3kycHc0bjU5ZGFnYzJkMXhXWlJEbFVvOUp4b2JwT25Bfn4%3D&chksm=eb965c04dce1d5121f4fcd73644ed6f8e777a757ee754fa7d09e3965d991705461d48699a6aa&token=1259419597&lang=zh_CN"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-webkit-user-drag: none;cursor: pointer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武汉野生动物王国</a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地址 | 蔡甸区张湾街乌梅山特1号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电话 | 027-59301688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<a class="weapp_text_link js_weapp_entry wx_tap_link js_wx_tap_highlight" data-miniprogram-appid="wx0d9b0418959bb69e" data-miniprogram-path="pagesDetail/shDetailCommon/shDetailCommon?id=166539145165" data-miniprogram-applink="#小程序://游蔡甸/urV57ClJMle701p" data-miniprogram-nickname="游蔡甸" data-miniprogram-type="text" data-miniprogram-servicetype="" href="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I4MjMzODcwMQ==&tempkey=MTI1Nl9lOS9mK1FDRzRzYTI3ZnZmR2l6NGVFNFpjem9NOElHa1lQSk1zcnM3NEVZdW82UENnZjdrLXBkSjNYZjBGQzBxX19rVUlFVU1iMm5VTzNXUHFsN2VRaHgyQ0NKdC02NThnMFo5RExKMEhRSzFvRTVKVW5aOWdsS2Frbm0wWm9UMDkxY0M4U3kycHc0bjU5ZGFnYzJkMXhXWlJEbFVvOUp4b2JwT25Bfn4%3D&chksm=eb965c04dce1d5121f4fcd73644ed6f8e777a757ee754fa7d09e3965d991705461d48699a6aa&token=1259419597&lang=zh_CN"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-webkit-user-drag: none;cursor: pointer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甜甜草莓采摘园</a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地址 | 蔡甸区013县道东50米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电话 | 18963954927(同vx)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品种 | 红颜草莓;白雪公主草莓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<a class="weapp_text_link js_weapp_entry wx_tap_link js_wx_tap_highlight" data-miniprogram-appid="wx0d9b0418959bb69e" data-miniprogram-path="pagesDetail/shDetailCommon/shDetailCommon?id=166539053039" data-miniprogram-applink="#小程序://游蔡甸/7kM3YUw7EgS3dwJ" data-miniprogram-nickname="游蔡甸" data-miniprogram-type="text" data-miniprogram-servicetype="" href="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I4MjMzODcwMQ==&tempkey=MTI1Nl9lOS9mK1FDRzRzYTI3ZnZmR2l6NGVFNFpjem9NOElHa1lQSk1zcnM3NEVZdW82UENnZjdrLXBkSjNYZjBGQzBxX19rVUlFVU1iMm5VTzNXUHFsN2VRaHgyQ0NKdC02NThnMFo5RExKMEhRSzFvRTVKVW5aOWdsS2Frbm0wWm9UMDkxY0M4U3kycHc0bjU5ZGFnYzJkMXhXWlJEbFVvOUp4b2JwT25Bfn4%3D&chksm=eb965c04dce1d5121f4fcd73644ed6f8e777a757ee754fa7d09e3965d991705461d48699a6aa&token=1259419597&lang=zh_CN"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-webkit-user-drag: none;cursor: pointer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杨正立草莓采摘园</a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地址 | 蔡甸区张湾街道新民村1号旁(到达新民村后沿途有草莓园指示牌)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电话 | 17307163881/13476224618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品种 | 红颜草莓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<a class="weapp_text_link js_weapp_entry wx_tap_link js_wx_tap_highlight" data-miniprogram-appid="wx0d9b0418959bb69e" data-miniprogram-path="pagesDetail/shDetailCommon/shDetailCommon?id=166536898914" data-miniprogram-applink="#小程序://游蔡甸/Vv7XVTjbPheiKli" data-miniprogram-nickname="游蔡甸" data-miniprogram-type="text" data-miniprogram-servicetype="" href="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I4MjMzODcwMQ==&tempkey=MTI1Nl9lOS9mK1FDRzRzYTI3ZnZmR2l6NGVFNFpjem9NOElHa1lQSk1zcnM3NEVZdW82UENnZjdrLXBkSjNYZjBGQzBxX19rVUlFVU1iMm5VTzNXUHFsN2VRaHgyQ0NKdC02NThnMFo5RExKMEhRSzFvRTVKVW5aOWdsS2Frbm0wWm9UMDkxY0M4U3kycHc0bjU5ZGFnYzJkMXhXWlJEbFVvOUp4b2JwT25Bfn4%3D&chksm=eb965c04dce1d5121f4fcd73644ed6f8e777a757ee754fa7d09e3965d991705461d48699a6aa&token=1259419597&lang=zh_CN"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-webkit-user-drag: none;cursor: pointer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覃大个·藕汤印象(龙家巷店)</a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地址 | 蔡甸区龙家巷1附2号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电话 | 13971526147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推荐菜品 | 蔡甸藕汤 、个大财鱼丝等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 8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0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"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 8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249, 110, 87);font-size: 17px">汉赛跑跑花园 半里花舍 十里莲华养心谷/斜阳耒筑·索河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春节带娃不用愁,来汉赛跑跑花园,玩卡丁车,逛萌宠乐园,畅玩新春假期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0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"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0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"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 8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font-size: 17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专业室外赛道,多个冲刺直道和竞技弯道,穿上超酷的赛车服,戴上头盔,踩下油门,现实版“速度与激情”,就此上演。春节期间还有超燃的卡丁车比赛可以报名参与,最高可赢取1000元的奖金,赶紧约起~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0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"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 8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园区内有各种萌宠可近距离投喂接触,还有小火车、恐龙园、烧烤等项目可游乐休闲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到了饭点,就到藏在精致园林小镇的艺术餐厅去享受舌尖美食。半里花舍位于蔡甸玉贤街道,距离汉赛跑跑花园仅几分钟车程。 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0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"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 8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这里绿植葱郁,庭院深深,诗意安静的氛围盈满每个角落,令人身心松弛 。餐厅主打湖北菜,色香味俱全,野笋红烧肉、养生鸭、狮子头都是招牌必点,吃过的人念念不忘。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 8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font-size: 17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0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"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 8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时光缓缓,在周边择一处美宿住下,感受田园慢生活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十里莲华养心谷位于蔡甸区火焰村,如诗如画的田园风光里藏着都市人向往的闲适生活。春节期间民宿还有打糍粑、灌香肠等活动上演,体验性十足~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0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"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0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"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 8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font-size: 17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位于蔡甸区梅池村的斜阳耒筑·索河是美爆小红书的网红度假宝地,这里青山绿水掩映,白色的房子充满艺术美感。房间设计简约而高级,服务专业而贴心,带给你满分度假体验。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0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"></section></section><p><br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p><br/></p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display: flex;flex-flow: row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13px 22px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657px;vertical-align: top;align-self: flex-start;flex: 0 0 auto;background-color: rgb(241, 241, 241)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justify;line-height: 1.5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<a class="weapp_text_link js_weapp_entry wx_tap_link js_wx_tap_highlight" data-miniprogram-appid="wx0d9b0418959bb69e" data-miniprogram-path="pagesDetail/shDetailCommon/shDetailCommon?id=166501979993" data-miniprogram-applink="#小程序://游蔡甸/rnX4N3YPejLin6y" data-miniprogram-nickname="游蔡甸" data-miniprogram-type="text" data-miniprogram-servicetype="" href="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I4MjMzODcwMQ==&tempkey=MTI1Nl9lOS9mK1FDRzRzYTI3ZnZmR2l6NGVFNFpjem9NOElHa1lQSk1zcnM3NEVZdW82UENnZjdrLXBkSjNYZjBGQzBxX19rVUlFVU1iMm5VTzNXUHFsN2VRaHgyQ0NKdC02NThnMFo5RExKMEhRSzFvRTVKVW5aOWdsS2Frbm0wWm9UMDkxY0M4U3kycHc0bjU5ZGFnYzJkMXhXWlJEbFVvOUp4b2JwT25Bfn4%3D&chksm=eb965c04dce1d5121f4fcd73644ed6f8e777a757ee754fa7d09e3965d991705461d48699a6aa&token=1259419597&lang=zh_CN"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-webkit-user-drag: none;cursor: pointer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汉赛跑跑花园</a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地址 | 武汉市蔡甸区农力村王家曹彷28号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电话 | 15071050750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<a class="weapp_text_link js_weapp_entry wx_tap_link js_wx_tap_highlight" data-miniprogram-appid="wx0d9b0418959bb69e" data-miniprogram-path="pagesDetail/shDetailCommon/shDetailCommon?id=169327280435" data-miniprogram-applink="#小程序://游蔡甸/XKCSbHcT1P1sxKt" data-miniprogram-nickname="游蔡甸" data-miniprogram-type="text" data-miniprogram-servicetype="" href="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I4MjMzODcwMQ==&tempkey=MTI1Nl9lOS9mK1FDRzRzYTI3ZnZmR2l6NGVFNFpjem9NOElHa1lQSk1zcnM3NEVZdW82UENnZjdrLXBkSjNYZjBGQzBxX19rVUlFVU1iMm5VTzNXUHFsN2VRaHgyQ0NKdC02NThnMFo5RExKMEhRSzFvRTVKVW5aOWdsS2Frbm0wWm9UMDkxY0M4U3kycHc0bjU5ZGFnYzJkMXhXWlJEbFVvOUp4b2JwT25Bfn4%3D&chksm=eb965c04dce1d5121f4fcd73644ed6f8e777a757ee754fa7d09e3965d991705461d48699a6aa&token=1259419597&lang=zh_CN"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-webkit-user-drag: none;cursor: pointer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半里花舍</a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地址:蔡甸区玉贤街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电话:15071127294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<a class="weapp_text_link js_weapp_entry wx_tap_link js_wx_tap_highlight" data-miniprogram-appid="wx0d9b0418959bb69e" data-miniprogram-path="pagesDetail/shDetailCommon/shDetailCommon?id=160229767826" data-miniprogram-applink="#小程序://游蔡甸/pl3HYISGzqhSa4h" data-miniprogram-nickname="游蔡甸" data-miniprogram-type="text" data-miniprogram-servicetype="" href="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I4MjMzODcwMQ==&tempkey=MTI1Nl9lOS9mK1FDRzRzYTI3ZnZmR2l6NGVFNFpjem9NOElHa1lQSk1zcnM3NEVZdW82UENnZjdrLXBkSjNYZjBGQzBxX19rVUlFVU1iMm5VTzNXUHFsN2VRaHgyQ0NKdC02NThnMFo5RExKMEhRSzFvRTVKVW5aOWdsS2Frbm0wWm9UMDkxY0M4U3kycHc0bjU5ZGFnYzJkMXhXWlJEbFVvOUp4b2JwT25Bfn4%3D&chksm=eb965c04dce1d5121f4fcd73644ed6f8e777a757ee754fa7d09e3965d991705461d48699a6aa&token=1259419597&lang=zh_CN"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-webkit-user-drag: none;cursor: pointer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十里莲华养心谷</a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地址 | 武汉市蔡甸区永安街火焰村嵩阳大道肖汪湾18号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咨询电话 | 13971260200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<a class="weapp_text_link js_weapp_entry wx_tap_link js_wx_tap_highlight" data-miniprogram-appid="wx0d9b0418959bb69e" data-miniprogram-path="pagesDetail/shDetailCommon/shDetailCommon?id=166073111027" data-miniprogram-applink="#小程序://游蔡甸/LItnIGB2vHYtBdm" data-miniprogram-nickname="游蔡甸" data-miniprogram-type="text" data-miniprogram-servicetype="" href="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I4MjMzODcwMQ==&tempkey=MTI1Nl9lOS9mK1FDRzRzYTI3ZnZmR2l6NGVFNFpjem9NOElHa1lQSk1zcnM3NEVZdW82UENnZjdrLXBkSjNYZjBGQzBxX19rVUlFVU1iMm5VTzNXUHFsN2VRaHgyQ0NKdC02NThnMFo5RExKMEhRSzFvRTVKVW5aOWdsS2Frbm0wWm9UMDkxY0M4U3kycHc0bjU5ZGFnYzJkMXhXWlJEbFVvOUp4b2JwT25Bfn4%3D&chksm=eb965c04dce1d5121f4fcd73644ed6f8e777a757ee754fa7d09e3965d991705461d48699a6aa&token=1259419597&lang=zh_CN"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-webkit-user-drag: none;cursor: pointer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斜阳耒筑·索河</a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地址 | 武汉市蔡甸区嵩阳大道160号斜阳耒筑索河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">咨询电话 | 18186187233(微信同号)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 8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0;opacity: 0.15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;width: 100px;height: auto"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wrap: wrap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知音故里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蔡甸等你</span></p></section><p><br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wrap: wrap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normal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font-size: 14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line-height: 0px;"></span>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text-wrap: wrap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.5em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height: 1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160, 160, 160); line-height: 2em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">来源:蔡甸区文化和旅游局</span><br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wrap: wrap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normal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font-size: 14px;">制作:万轶 | </span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font-size: 14px;">编辑:熊霞 | </span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font-size: 14px;">责编:方军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wrap: wrap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normal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9.2p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出品:</span></strong>蔡甸区融媒体中心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wrap: wrap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normal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wrap: wrap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normal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font-size: 14px;">您有新闻线索,请联系我们: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wrap: wrap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normal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font-size: 14px;">新闻热线:027-84942678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wrap: wrap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normal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font-size: 14px;">投稿邮箱:2187431778@qq.com</span></p><link rel="stylesheet" href="//bbs.whcdrm.com/source/plugin/wcn_editor/public/wcn_editor_fit.css?v134_Ydx" id="wcn_editor_css"/>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