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甸融媒 发表于 2024-4-2 13:54:28

免费三天,最新提示!(附蔡甸祭扫指南)

<section data-role="outer" class="article135" label="edit by 135editor"><section style="line-height: 1.75em;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" class=""><p style="letter-spacing: 2px;"><br/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right: 0px; margin-bottom: unset; margin-left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letter-spacing: 1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text-wrap: wrap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20px 10px;padding: 12px 1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ox-shadow: rgba(91, 153, 75, 0.39) 0px 0px 8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4, 254, 254);transform: rotateZ(0deg);-webkit-transform: rotateZ(0deg);-moz-transform: rotateZ(0deg);-o-transform: rotateZ(0deg);" class="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51, 51, 51);letter-spacing: 2px;line-height: 1.75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1.75em;" class="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2024年清明节即将到来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1.75em;" class="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为保障广大群众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1.75em;" class="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节日期间出行安全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1.75em;" class="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湖北交警发布清明期间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1.75em;" class="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道路交通安全“两公布一提示”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1.75em;" class="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1.75em;" class="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避开交通高峰、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aret-color: red;">危险路段</span>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1.75em;" class="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 caret-color: red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选择合理出行路线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1.75em;" class="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 caret-color: red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自觉遵守交通法规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1.75em;" class="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 caret-color: red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平安出行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width="30%" style="margin: -2em 0px 0px auto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197.094px;box-sizing:border-box;transform: rotateZ(0deg);-webkit-transform: rotateZ(0deg);-moz-transform: rotateZ(0deg);-o-transform: rotateZ(0deg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75em;" class="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width="55%" style="margin: -4em 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361.344px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75em;" class="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right: 0px; margin-bottom: unset; margin-left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letter-spacing: 1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text-wrap: wrap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75em;"><br/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right: 0px; margin-bottom: unset; margin-left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letter-spacing: 1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text-wrap: wrap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right: 0px;margin-bottom: unset;margin-left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ine-height: 1.75em;" class="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right: 0px;margin-bottom: unset;margin-left: 0px;padding: 3px 1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ackground-color: rgb(76, 164, 53);border-radius: 8px;display: inline-block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right: 0px;margin-bottom: unset;margin-left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align-items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-30px 0px 0px -39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75px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right: 0px;margin-bottom: unset;margin-left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align-items: center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-30px;margin-right: 0px;margin-bottom: unset;margin-left: -5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39px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5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2px;height: 22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4, 254, 254);overflow: hidden;line-height: 0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etter-spacing: 2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放假通知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right: 0px;margin-bottom: unset;margin-left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30px 10px 1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right: 0px;margin-bottom: unset;margin-left: 0px;padding: 12px 1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3, 253, 253);border-radius: 0px;box-shadow: rgba(91, 153, 75, 0.39) 0px 0px 8p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right: 0px;margin-bottom: unset;margin-left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right: 0px;margin-bottom: unset;margin-left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-10px 0px 0em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line-height: 1.75em;"><br/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line-height: 1.75em;" class="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根据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》,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76, 164, 53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清明节放假时间: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,共3天。</span></strong>4月7日(星期日)上班。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line-height: 1.75em;"><br/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132015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 class="_135editor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ine-height: 1.75em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" class="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align-items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lex-shrink: 0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10px;height: 0px;overflow: hidden;box-sizing:border-box;transform: translateY(-6px);-webkit-transform: translateY(-6px);-moz-transform: translateY(-6px);-o-transform: translateY(-6px)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6px;padding: 4px 15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ackground-color: rgb(76, 164, 53);border-radius: 6px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高速免费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line-height: 1.75em;"><br/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line-height: 1.75em;" class="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024年清明节期间,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实施7座(含7座)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,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76, 164, 53)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免费时间从4月4日0时至4月6日24时结束。</strong></span>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line-height: 1.75em;"><br/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line-height: 1.75em;" class="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letter-spacing: 1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text-wrap: wrap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75em;"><br/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right: 0px; margin-bottom: unset; margin-left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letter-spacing: 1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text-wrap: wrap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right: 0px;margin-bottom: unset;margin-left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75em;"><br/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right: 0px;margin-bottom: unset;margin-left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ine-height: 1.75em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right: 0px;margin-bottom: unset;margin-left: 0px;padding: 3px 1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ackground-color: rgb(76, 164, 53);border-radius: 8px;display: inline-block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right: 0px;margin-bottom: unset;margin-left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align-items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-30px 0px 0px -39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75px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right: 0px;margin-bottom: unset;margin-left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align-items: center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-30px;margin-right: 0px;margin-bottom: unset;margin-left: -5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39px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5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2px;height: 22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4, 254, 254);overflow: hidden;line-height: 0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etter-spacing: 2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安全出行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right: 0px;margin-bottom: unset;margin-left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30px 10px 1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right: 0px;margin-bottom: unset;margin-left: 0px;padding: 1px 10px 12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3, 253, 253);border-radius: 0px;box-shadow: rgba(91, 153, 75, 0.39) 0px 0px 8p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right: 0px;margin-bottom: unset;margin-left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2px 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51, 51, 51);font-size: 14px;letter-spacing: 2px;text-align: left;line-height: 1.75;"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75em;"><br/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ine-height: 1.75em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order-radius: 25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76, 164, 53);display: fle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 6px 0px 12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lex-shrink: 0;display: flex;align-items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;letter-spacing: 1.5px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span style="letter-spacing: 1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0</strong><strong data-original-title="" title="" data-num="2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6px 25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ackground-color: rgb(217, 245, 179);border-radius: 25p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76, 164, 53); letter-spacing: 1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道路交通拥堵预测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 0px 0px 15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width: 1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height: 0px; overflow: hidden;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0em;line-height: 1.75em;" class=""><br/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0em;line-height: 1.75em;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预计今年清明祭扫集中期(清明假期及前后周末),拥堵时段集中在每日7至10时、13至16时。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0em;line-height: 1.75em;"><br/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text-indent: 0em;line-height: 1.75em;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27, 127, 127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(点击查看大图)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1.75em;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0em;line-height: 1.75em;"><br/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0em;line-height: 1.75em;" class="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武汉、鄂州、恩施、孝感、黄冈等地城市道路拥堵风险高。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0em;line-height: 1.75em;"><br/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text-indent: 0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font-size: 17px; border-radius: 0px; box-shadow: rgba(91, 153, 75, 0.39) 0px 0px 8px; margin-top: 0px; margin-right: 0px; margin-bottom: unset; margin-left: 0px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27, 127, 127)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etter-spacing: 1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(点击查看大图)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1.75em;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0em;line-height: 1.75em;"><br/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0em;line-height: 1.75em;" class="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沪渝、沪蓉、岱黄、武汉绕城、京港澳、福银、武鄂、二广、关豹等高速路段拥堵风险高。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0em;line-height: 1.75em;"><br/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text-indent: 0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font-size: 17px; border-radius: 0px; box-shadow: rgba(91, 153, 75, 0.39) 0px 0px 8px; margin: 12px 0px 0px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27, 127, 127)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etter-spacing: 1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(点击查看大图)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1.75em;" class="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0em;line-height: 1.75em;" class=""><br/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0em;line-height: 1.75em;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G106国道黄冈段,G316国道襄阳段,G318国道恩施、黄冈段,G347国道孝感段,武汉盘龙大道、黄陂大道、东风大道高架,黄石大道,咸宁赤壁陆水湖大道,随州平洑大道拥堵程度较高。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0em;line-height: 1.75em;" class=""><br/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text-indent: 0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font-size: 17px; margin-top: 0px; margin-right: 0px; margin-bottom: unset; margin-left: 0px; border-radius: 0px; box-shadow: rgba(91, 153, 75, 0.39) 0px 0px 8px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27, 127, 127)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etter-spacing: 1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(点击查看大图)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1.75em;" class="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1.75em;"><br/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ine-height: 1.75em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order-radius: 25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76, 164, 53);display: fle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 6px 0px 12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lex-shrink: 0;display: flex;align-items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;letter-spacing: 1.5px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span style="letter-spacing: 1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0</strong><strong data-original-title="" title="" data-num="2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6px 25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ackground-color: rgb(217, 245, 179);border-radius: 25p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76, 164, 53); letter-spacing: 1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易缓行路段预测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text-indent: 0em;line-height: 1.75em;"><br/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text-indent: 0em;line-height: 1.75em;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27, 127, 127)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(点击查看大图)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1.75em;" class="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0em;line-height: 1.75em;" class="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0em;line-height: 1.75em;" class="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0em;line-height: 1.75em;" class="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0em;line-height: 1.75em;" class="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0em;line-height: 1.75em;" class="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0em;line-height: 1.75em;"><br/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ine-height: 1.75em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order-radius: 25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76, 164, 53);display: fle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 6px 0px 12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lex-shrink: 0;display: flex;align-items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;letter-spacing: 1.5px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span style="letter-spacing: 1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0</strong><strong data-original-title="" title="" data-num="2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3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6px 25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ackground-color: rgb(217, 245, 179);border-radius: 25p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76, 164, 53); letter-spacing: 1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交通警情时段分布预测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0em;line-height: 1.75em;"><br/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text-indent: 0em;line-height: 1.75em;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27, 127, 127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(点击查看大图)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1.75em;" class="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right: 0px; margin-bottom: unset; margin-left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letter-spacing: 1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text-wrap: wrap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75em;"><br/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75em;"><br/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right: 0px; margin-bottom: unset; margin-left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letter-spacing: 1px; text-wrap: wrap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ine-height: 1.75em;" class="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right: 0px;margin-bottom: unset;margin-left: 0px;padding: 3px 1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ackground-color: rgb(76, 164, 53);border-radius: 8px;display: inline-block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right: 0px;margin-bottom: unset;margin-left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align-items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-30px 0px 0px -39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75px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right: 0px;margin-bottom: unset;margin-left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align-items: center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"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5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2px;height: 22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4, 254, 254);overflow: hidden;line-height: 0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etter-spacing: 2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风险研判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right: 0px;margin-bottom: unset;margin-left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right: 0px;margin-bottom: unset;margin-left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height: 0px;overflow: hidden;line-height: 1.75em;"><br/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right: 0px;margin-bottom: unset;margin-left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30px 10px 1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right: 0px;margin-bottom: unset;margin-left: 0px;padding: 12px 1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3, 253, 253);border-radius: 0px;box-shadow: rgba(91, 153, 75, 0.39) 0px 0px 8px;" class="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right: 0px;margin-bottom: unset;margin-left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right: 0px;margin-bottom: unset;margin-left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-10px 0px 0em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line-height: 1.75em;"><br/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ine-height: 1.75em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order-radius: 25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76, 164, 53);display: fle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 6px 0px 12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lex-shrink: 0;display: flex;align-items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etter-spacing: 1.5px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0</strong><strong data-original-title="" title="" data-num="2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6px 25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ackground-color: rgb(217, 245, 179);border-radius: 25p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76, 164, 53)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阴雨天气安全风险高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0em;line-height: 1.75em;"><br/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0em;line-height: 1.75em;" class="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indent: 0em;caret-color: red;"><span draggable="true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76, 164, 53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3月底4月初,我省大部分地区以阴雨天气为主</span></strong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aret-color: red;">,湿滑路面极易引发车辆追尾相撞、侧滑侧翻及二次事故,特别是高速公路、城市快速路和农村地区急弯陡坡路段安全风险尤为突出。另外,春季早晚温差大易引发局部团雾,影响道路通行。</span><br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indent: 0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ine-height: 1.75em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" class="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order-radius: 25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76, 164, 53);display: fle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 6px 0px 12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lex-shrink: 0;display: flex;align-items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etter-spacing: 1.5px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0</strong><strong data-original-title="" title="" data-num="2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6px 25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ackground-color: rgb(217, 245, 179);border-radius: 25p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76, 164, 53)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重点路段拥堵风险高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left;line-height: 1.75em;"><br/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line-height: 1.75em;" class="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draggable="true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aret-color: red;">一是进出城高速路口,陵园、墓区、景区、商圈周边道路拥堵指数高,返乡、祭扫、郊游等出行交织叠加,高速公路交通流量将大幅上升。二是</span>陵园、墓区、景区周边道路车流集中,周边道路拥堵风险较高;且陵园墓区多位于城郊、山区,沿途路况差,坡陡、弯急、路窄,易发生翻坠事故。三是墓区、景区周边道路人车集中,一旦出现车辆失控、操作不当等情况,易引发群死群伤交通事故。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left;line-height: 2em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0em;letter-spacing: 2px;line-height: 1.75em;"><br/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ine-height: 1.75em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order-radius: 25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76, 164, 53);display: fle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 6px 0px 12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lex-shrink: 0;display: flex;align-items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etter-spacing: 1.5px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0</strong><strong data-original-title="" title="" data-num="2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3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6px 25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ackground-color: rgb(217, 245, 179);border-radius: 25p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76, 164, 53)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重点车辆安全风险高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0em;line-height: 1.75em;" class=""><br/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0em;line-height: 1.75em;" class="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text-indent: 0em; caret-color: red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清明祭扫集中期,群众返乡祭扫、踏青赏花等活动大幅增加,出行需求旺盛,墓区、景区、山区、郊区等周边道路小型客车、摩托车肇事风险急剧上升。另外,长途客车、旅游客车运输繁忙,公路货运持续高位运行,与清明祭扫流交织叠加,“三超一疲劳”、跟车过近、分心驾驶、违法停车等违法肇事、事故风险突出。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line-height: 1.75em;" class=""><br/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75em;"><br/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75em;"><br/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right: 0px;margin-bottom: unset;margin-left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ine-height: 1.75em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right: 0px;margin-bottom: unset;margin-left: 0px;padding: 3px 1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ackground-color: rgb(76, 164, 53);border-radius: 8px;display: inline-block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right: 0px;margin-bottom: unset;margin-left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align-items: center;" class="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-30px 0px 0px -39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75px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right: 0px;margin-bottom: unset;margin-left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align-items: center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5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2px;height: 22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4, 254, 254);overflow: hidden;line-height: 0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etter-spacing: 2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湖北交警出行提醒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right: 0px;margin-bottom: unset;margin-left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right: 0px;margin-bottom: unset;margin-left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30px 10px 1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right: 0px;margin-bottom: unset;margin-left: 0px;padding: 12px 1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3, 253, 253);border-radius: 0px;box-shadow: rgba(91, 153, 75, 0.39) 0px 0px 8px;" class="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right: 0px;margin-bottom: unset;margin-left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right: 0px;margin-bottom: unset;margin-left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-10px 0px 0em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ine-height: 1.75em;" class="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etter-spacing: 2px;text-align: left;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display: flex;flex-flow: row;font-family: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" class="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vertical-align: bottom;width: auto;align-self: flex-end;flex: 0 0 auto;min-width: 5%;height: auto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center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display: flex;flex-flow: row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auto;vertical-align: top;align-self: flex-start;flex: 0 0 auto;min-width: 5%;height: auto;overflow: hidden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ransform-style: flat;transform: perspective(0px);-webkit-transform: perspective(0px);-moz-transform: perspective(0px);-o-transform: perspective(0px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-1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right;transform: rotateX(180deg);-webkit-transform: rotateX(180deg);-moz-transform: rotateX(180deg);-o-transform: rotateX(180deg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16px;height: 16px;vertical-align: top;overflow: hidden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width: 3px;border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rder-radius: 122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49, 181, 96)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justify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auto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border-width: 1px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color: rgb(76, 164, 53);background-color: rgb(76, 164, 53);width: 1.8em;height: 1.8em;line-height: 1.8em;border-radius: 100%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letter-spacing: 1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01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 15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vertical-align: bottom;width: auto;align-self: flex-end;min-width: 5%;flex: 0 0 auto;height: auto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justify;color: rgb(3, 65, 164);line-height: 2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etter-spacing: 2px;text-align: right;justify-content: flex-end;display: flex;flex-flow: row;font-family: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13px 0px 12px 21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617px;vertical-align: top;align-self: flex-start;flex: 0 0 auto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width: 0px 0px 0px 1px;height: auto;box-sizing:border-box;" class="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justify;line-height: 2;letter-spacing: 1.7px;" class="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自驾出行前,应提前检查车辆状态,及时关注天气情况</strong>,了解交通路况信息和交通安全提示,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交通方式,尽量避开出行高峰和夜间行车,拒绝疲劳驾驶。时刻谨记道路千万条,安全第一条。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etter-spacing: 2px;text-align: left;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display: flex;flex-flow: row;font-family: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" class="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vertical-align: bottom;width: auto;align-self: flex-end;flex: 0 0 auto;min-width: 5%;height: auto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center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display: flex;flex-flow: row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auto;vertical-align: top;align-self: flex-start;flex: 0 0 auto;min-width: 5%;height: auto;overflow: hidden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ransform-style: flat;transform: perspective(0px);-webkit-transform: perspective(0px);-moz-transform: perspective(0px);-o-transform: perspective(0px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-1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right;transform: rotateX(180deg);-webkit-transform: rotateX(180deg);-moz-transform: rotateX(180deg);-o-transform: rotateX(180deg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16px;height: 16px;vertical-align: top;overflow: hidden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width: 3px;border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rder-radius: 122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49, 181, 96)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justify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auto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border-width: 1px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color: rgb(76, 164, 53);background-color: rgb(76, 164, 53);width: 1.8em;height: 1.8em;line-height: 1.8em;border-radius: 100%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letter-spacing: 1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02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 15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vertical-align: bottom;width: auto;align-self: flex-end;min-width: 5%;flex: 0 0 auto;height: auto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justify;color: rgb(3, 65, 164);line-height: 2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etter-spacing: 2px;text-align: right;justify-content: flex-end;display: flex;flex-flow: row;font-family: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13px 0px 12px 21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617px;vertical-align: top;align-self: flex-start;flex: 0 0 auto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width: 0px 0px 0px 1px;height: auto;box-sizing:border-box;" class="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justify;line-height: 2;letter-spacing: 1.7px;" class="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外出期间若发生轻微交通事故,切记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“车靠边、人撤离、即报警”</strong>。如果发生交通事故或遇到紧急情况,请拨打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统一交通事故报警电话:027-96122</strong>,湖北交警24小时为您服务;如果车辆在湖北省高速公路发生故障需要救援,请拨打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统一救援电话:027-12122。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etter-spacing: 2px;text-align: left;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display: flex;flex-flow: row;font-family: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" class="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vertical-align: bottom;width: auto;align-self: flex-end;flex: 0 0 auto;min-width: 5%;height: auto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center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display: flex;flex-flow: row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auto;vertical-align: top;align-self: flex-start;flex: 0 0 auto;min-width: 5%;height: auto;overflow: hidden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ransform-style: flat;transform: perspective(0px);-webkit-transform: perspective(0px);-moz-transform: perspective(0px);-o-transform: perspective(0px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-1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right;transform: rotateX(180deg);-webkit-transform: rotateX(180deg);-moz-transform: rotateX(180deg);-o-transform: rotateX(180deg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16px;height: 16px;vertical-align: top;overflow: hidden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width: 3px;border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rder-radius: 122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49, 181, 96)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justify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auto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border-width: 1px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color: rgb(76, 164, 53);background-color: rgb(76, 164, 53);width: 1.8em;height: 1.8em;line-height: 1.8em;border-radius: 100%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letter-spacing: 1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03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vertical-align: bottom;width: auto;min-width: 5%;flex: 0 0 auto;height: auto;align-self: flex-end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display: flex;flex-flow: row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auto;vertical-align: top;line-height: 1;min-width: 5%;flex: 0 0 auto;height: auto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justify;font-size: 17px;color: rgb(176, 176, 176)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etter-spacing: 2px;text-align: right;justify-content: flex-end;display: flex;flex-flow: row;font-family: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13px 0px 12px 21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617px;vertical-align: top;align-self: flex-start;flex: 0 0 auto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width: 0px 0px 0px 1px;height: auto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justify;line-height: 2;letter-spacing: 1.7px;" class="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驾车前往景区山区,遇急弯陡坡、长下坡、临水临崖道路,要减速慢行,行经农村、山区公路要注意观察道路两侧车辆和行人。景区周边道路车多拥挤,要注意避让行人、规范停车。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75em;"><br/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75em;"><br/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ine-height: 1.75em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right: 0px;margin-bottom: unset;margin-left: 0px;padding: 3px 1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ackground-color: rgb(76, 164, 53);border-radius: 8px;display: inline-block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right: 0px;margin-bottom: unset;margin-left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align-items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-30px 0px 0px -39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75px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right: 0px;margin-bottom: unset;margin-left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align-items: center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font-size: 17px; line-height: 2em;font-family: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<strong>蔡甸区</strong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祭扫地图来了</strong></span></span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 class="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line-height: 1.75em;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" class=""><p><span style="letter-spacing: 2px;"><br/>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letter-spacing: 2px;">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4px; text-wrap: wrap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x-width: 100%; margin: 0.5em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x-width: 100%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height: 1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160, 160, 160); line-height: 2em;"><br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/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67, 74, 84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Helvetica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Arial, Microsoft YaHei; font-size: 14px; text-wrap: wrap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">来源</span></span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:</span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湖北交警&nbsp;武汉市殡葬协会</span><br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text-wrap: wrap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ine-height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制作:方筱玥 |&nbsp;</span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编辑:方丹 |&nbsp;</span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责编:方军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text-wrap: wrap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ine-height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9.2p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weight: 700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出品:</span></span>蔡甸区融媒体中心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text-wrap: wrap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ine-height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text-wrap: wrap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ine-height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text-wrap: wrap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您有新闻线索,请联系我们: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text-wrap: wrap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ine-height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新闻热线:027-84942678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text-wrap: wrap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ine-height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投稿邮箱:2187431778@qq.com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link rel="stylesheet" href="//bbs.whcdrm.com/source/plugin/wcn_editor/public/wcn_editor_fit.css?v134_Ydx" id="wcn_editor_css"/>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免费三天,最新提示!(附蔡甸祭扫指南)